戶所公告內容

繳納戶政規費除了悠遊卡,尚有信用卡、活期存款帳戶及台灣pay等多元管道繳納,歡迎多加利用!
標題
繳納戶政規費除了悠遊卡,尚有信用卡、活期存款帳戶及台灣pay等多元管道繳納,歡迎多加利用!

內容

新北市戶政規費繳納方式除了現金、悠遊卡,新增信用卡、活期存款帳戶及台灣pay等繳納方式囉 !

 

一、信用卡

請民眾以安卓或蘋果手機下載我的新北市APP,後點選「新北繳費專區」並選擇「掃QRcode繳費」功能,掃瞄QRcode後選擇繳費方式,選擇以信用卡繳費,民眾需先備妥信用卡以利輸入卡號完成繳費。

使用此支付方式免手續費。

 

二、活期存款帳戶

請民眾以安卓或蘋果手機下載我的新北市APP,後點選「新北繳費專區」並選擇「掃QRcode繳費」功能,掃瞄QRcode後選擇繳費方式,選擇以活期存款帳戶繳費,民眾需先備妥活期存款帳戶資料以利輸入帳號完成繳費。

使用此支付方式需付手續費10元。

 

三、「台灣pay」

請民眾以安卓或蘋果手機下載台灣pay APP,惟需先綁定合作銀行金融卡,掃瞄QRcode繳費(合作銀行查詢網址https://www.twmp.com.tw/Cooperate_bank_debit )。

使用此支付方式需付手續費3元。

 

特別注意 : 罰鍰規費不適用以上多元支付方式繳納。


公告日期
2021/11/26

回公告列表